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旺旺昨天保护了大福〔刚才还帖到流行坛子里了,真丢人啊,唉〕

(2007-02-10 21:48:49) 下一个
昨天晚上大福照常在院子里玩,这时忽然就听见很惨痛的厮杀声音,而且巨大的那种,还没等我和老公出去,旺旺大声的汪汪叫着就跑了出去,之后我们也随着旺旺跑到了院子的围墙下,他依旧大声的冲着墙叫。
我们随后马上找大福,几声呼喊,大福从一个角落里钻了出来,我马上抱抱,安慰下也看看是否有伤,发现只是毛有一屡屡的潮湿,应该是被什么东西咬过,结果回来在门口我们就发现地上一搓搓的毛。但我们也没看到凶手。回来旺旺还去添添大福,当然我们对旺旺的英勇行为提出了物质上的嘉奖。
直到刚才我忽然发现大福眼睛警觉的看着门口,然后往外要走,到了门口又停下来警惕着爬着,我知道外面可能有东西,其实我也好怕〔老公不在家〕我障着胆子走出去,看见了一只巨大猫的背影,那身材明显是周大福二代,呵呵,估计不在20磅以下,而我家可怜的大福还不到10磅还是算青少年呢!那只大肥猫太过分了,居然跑到我家门口来咬大福,明明知道我家有狗还来送死,真后悔刚才没让旺旺去咬它。毫无疑问了昨天门口地上的毛一定出自我家大福了,唉!
不过自从昨天的事以后,家里的二个小家伙感情好多了,大福还给旺旺常常添添毛,呵呵。



随便在请教下家里有猫有狗的朋友!
旺旺总去吃大福的食,猫罐头没少被他偷吃,可我家没什么至高点,基本上猫能上的地方狗也能上,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害的大福总挨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