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抬头望明月,低头看独照

(2007-02-10 21:48:49) 下一个


就是喜欢站窗台



固定的睡觉位置之一



哥哥哪去了?



好像三足鼎立









优美睡姿



独占键盘



大头照



还会装可爱



大小正合适,妈妈给我买的吧



进看多优美的睡姿啊



哈哈,显原型了



警惕时的样子,呵呵,猫的本性啊


现在介绍家里新来的成员档案:

旺旺 
女孩
二个月
缺点随地虚虚便便
优点会和妈妈爸爸亲热




接回家的路上,还有点胆怯



第一次在家睡觉,好香啊



目前最大的一张近照了,‘这还不叫飞眼啊,眼睛大点,眼珠子都要飞出来了’呵呵



为什么没味道呢?



妈妈,别开闪光灯!



看看我的小牙〔近看的话好像喜欢吃瓜子一样,全是洼〕



其实我还好小,和小型脸池一样大



女儿累了,改天在上PP


已经来家里一个星期了,才上PP,让各位JMS久等了!发于凌晨1:27 〔洛杉矶时间〕祝JMS梦中愉快,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