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各位我小帅哥又来报道了,谢谢大家支持!

(2007-02-10 21:48:48) 下一个


妈妈的技术真好,大家看我的写真怎么样!呵呵



再来张侧脸的,俺这边脸比较美。



拍的不好,俺会生气的,看我新长的小牙。



来张正脸的,看我多帅。




好困阿,拍完了吗?



我真的好困,一定要睡觉,不许拍了,我生气了。



看我困的,我不行了,觉觉觉觉.......



‘周公’你好,你看我帅吗?


谢谢各位JMS支持,以后我们会常来做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