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语言

我喜欢静静地把自己的感觉注入相机里,让它把我想说的告诉别人。
个人资料
正文

燃烧的热情---火焰山公园

(2007-05-25 05:18:37) 下一个
循着"涌流"的足迹,我们在离开死亡谷后来到了拉斯维加斯外的火焰山州立公园.由于光线的缘故,当晚已经无法拍摄好的图片.第二天,是摄影旅行最后的一个早晨,大家疲惫不堪,老师决定不拍日出.可是我的摄影热情不能抑制,居然违反"军纪",一个人在5点起床,开车溜出了HOTEL.

1.月亮是我的指路灯

2.美景是我攀登的力量



3.公园里空无一人,晨光中,"七姐妹"陪伴我.



4.面对"怪兽"我不畏惧


5.对摄影的执着让我用不言放弃.


6.心中有了目标,脚步就会轻盈.


7.到达顶峰的时候,阳光普照大地.

8.下山,回往走过的路,我热泪盈眶........

9.感谢师长的牵引,我终于能独立上路了.


10.离开的时候,我已经心满意足.

11.带着喜悦,带着欢笑......


12.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水芭蕉 回复 悄悄话 为了走过的路热泪盈眶......将去阿里,不知道恶补一下,能不能带些满意的照片回来:)
mingyanzi 回复 悄悄话 哎,美呀,美呀。。。
尤喜第三图。第八图,为什么热泪盈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