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语言

我喜欢静静地把自己的感觉注入相机里,让它把我想说的告诉别人。
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旧金山匆匆一瞥

(2007-03-05 20:15:02) 下一个
情人节原本是我去芝加哥转乘前往上海的飞机的日子,可一场大风雪让航空公司改变了主意,把我丢在了旧金山机场.下午两点,当我知道自己第二天已经失去了直飞上海的机会,将被安排到LA,东京,再转上海,我身心疲惫不堪……吃了午餐,看看离天黑还有几个小时,我在机场用$120美金,请一位做机场接送生意的中国男子为我做专车司机,用人肉脚架,在雾色和落日下,拍摄了以下一组旧金山风景.

1.拍摄自下午四点起从海滩开始,这里,人们在放风筝.


2.越过大街,我来到了塑雕林立的文化宫.


3.一对对情侣在文化宫里漫步,浪漫无比.


4.金门桥拨开迷雾,迎接着晚霞的到来.


5.九曲花街,行驶在上面不亚于坐过山车.


6.晚霞中的渔人码头格外安静.


7.我思想着第一代移民淘金者在这里洒下的血和泪.


8.为新一代的中国人在这里投身主流,贡献社会自豪.


9.海狮的吼叫,伴着阵阵腥味向我袭来.催促我离开.


10.司机帅哥把我带到大排档,饥不择食,我吃了个大螃蟹.


11.来到山顶,望着万家灯火,我独自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情人节.


这时候,我想到我们摄影坛好多住在这里的朋友,他们在哪个窗户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ingyanz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看图说话之“话"!
laowolf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片子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您到金山来。不错吧。我认为是美国最好的城市诶。天气好不说,中国人多,还有,回上海,一上飞机,再下来就到达浦东机场了耶!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