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假如

(2006-09-09 14:41:14) 下一个
你问我假如当初,我们现在会如何?

我不知道。

我想有爱支持着,我们也许也过的挺好。只是不知道,没有这段思念和遗憾,我们对爱的理解有多深。

我想我会留下来当一个老师,在小城里和你过着平淡却踏实的生活。日子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也许会有些许遗憾未展自己年少时的“野心”。而你心深处,可能会感到压力和抱歉你没有给我物质的充实。可是我们会像别人那样爱着,生活着,只要你能----

只要你能给我足够的飞行空间,给我一个飞累了可以驻足,可以遮风避雨的茅屋,相信我总有一天能倦鸟知返。

过去不知道,现在才知道一个男人需要多大的气量,胆识和自信,把自己的一切一切都要拿来当赌注,才或许有可能做到那样。

我想年轻时的你我,是无法下的了这个赌的。

假如还有明天,结果会很不同:

我不会让你为我用感情来下无谓的赌注,。爱一个人,就是要终生守候。忘记他的每一个缺点,告诉他他有很多优点。爱一个人,就是要毫无保留,不较斤记两。爱一个男人,就是要时时维护他的尊严,哪怕是牺牲自己小小的面子。

我还会很好的爱护自己,绝不做一个邋遢的黄脸婆。我会很注重交流,告诉你我需要什么,我得到了什么。我会爱你的家人,朋友,就像自己的一样。我时时需要你的依靠,需要把我的手永远放在你的臂弯。可在你脆弱的时候,我会坚强,在你流泪的时候,我会给你我的怀抱。

我可能把自己写的太好了。。 。可这真的是我对感情的顿悟。成了一个成熟的女人,少了小女孩的纯真任性,多了一份善解人意的温存。(所以下辈子我是男人,一定选择老女人做老婆,就不会那么累了。)

XXX,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痛。只怨我年少轻狂,竟然把你错过. 所以今生,我会把所有对你的感情,都变成灵感.记在纸上,,一辈子不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ghtlight 回复 悄悄话 真性情中人,令人感动.顺祝福顺心顺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