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四种情感

(2006-09-10 20:46:26) 下一个
刚刚给国内的一个大学师兄打了个电话, 他第一句话就是:"你又有什么烦心事了?" 因为每次想起给他打电话,基本上都是低潮期,弄的我都不好意思告诉他,最近比较郁闷.

我告诉他我年底回国休假,他说他一定抽时间陪我. 我开玩笑,说冬天北京没什么可玩的, 又没时间回南方,不如就陪我逛街吧! 本想他会一口拒绝,有几个男人在毫无居心的情况下会陪女人逛街? 谁知他一口答应:"多少年都见不了你一次,陪你逛街算什么? 我就跟在你后面拎袋子".
让我不由不自我感觉良好很多.

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新名词"第四种情感":“比友情多一点,比爱情少一点"我觉得用在我们身上正好. 他比我高三届,还不同系,大一时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他.跟他学会了跳舞. 可我们从来越过友情这个门槛. 他大四狂追另外一个女孩, 而我也有了自己的男朋友.虽然后来还有机会,可是终是缘分未到: 我在大学时,他考研考到中科院.等我毕业到北京时,他却到东北实习搞项目. 后来等他回到北京, 我又去了广州. 最后他调到深圳工作时,我又来到了加拿大. 所以他总是笑称"追不到我."

和他在一起很快乐,却从不用想的太多.还记得当年出国之前,他来北京送我,我拉着他的手,在寒冬腊月里,从天安门走到北海,再走到东单. 一般的男朋友,我可不会随便牵手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