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念初恋

(2006-08-28 17:57:48) 下一个

本以为早已停滞的记忆却原来还没有死,虽然你我也不再是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石榴花下的少年撒的眼泪, 为逝去的爱情,却仍然让那早已不用也不再容易感动的心感动。

对青春的回忆象那时的照片一样都退色了吗?还是经过时间的提炼,剩下的才是最重要也最美好的? 我想是的。时间早已让我把我对你的恨忘记。 我只记得那懵懂的爱,萌动的心。记得那一样懵懂的你在楼下唱歌,为了见一次面而长奔万里,那不顾一切的疯狂。。早以为我真的不再会心痛, 可今天写来,仍抑制不住的心痛。

也许并不是真的为过去心痛,而是一个人在家实在寂寞。也许并不是真的还想你,只是在回忆自己流逝的青春。或者只是那是你我第一次初恋,才刻骨铭心?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古人发明的这个词,是多么精辟精确传神!!! 刻  骨 铭 心!!!

我知道这辈子都会是这样了, 不论我们相隔多远,多么满意于现在的生活,记忆就像无孔不入的风,在最不经意间,掀起那段早已尘封的时光,把那份痛刺进骨头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