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错过

(2006-09-03 22:40:58) 下一个
惊闻你和她分开的消息,我的心哭了.虽然不想告诉你, 让你徒增负累. 可是当年的我因为矜持和骄傲,已经错过了一次机会, 我不想再次错过.

其实今生已经错过了. 因为对另外一个人有了承诺. 能做的只有在这里祝福你, 希望上天可怜,再次给你带来幸福. 让另外一个人和你举案齐眉, 白首偕老. 希望用我的心我的信, 在寒冬给你温暖,在黑暗里给你光明,在绝望里给你希望。

XX,我想我是了解你的。你与生俱来的正直和道德,一心为别人着想的个性,还有那莫名奇妙的自卑,让你在我面前总有所保留,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 还记得当年那次酒醉后你打给我的电吗?那是你唯一一次马马虎虎的表白。什么时候你才能勇敢的面对自己?

过去,面对你的犹豫,我只在梦中希冀等待,等待你会再一次主动找我。可遇见那么多次,你都轻轻一笔带过。你知道我多恨你,也恨自己.

假如是在今天,我是不会再错过的。 我会主动的去找你,告诉你我对你的感情。即使被你拒绝我也无悔。哈哈,那时你说不定会觉得你这辈子怎么了,总是碰上象XXX那样主动出击的主儿。可面对一生的幸福,我豁出去了。只可惜,我今天才悟出这个道理:“幸福不是能等来的。 假如你喜欢他,就一定要告诉他“ 。

在这无花的季节, 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你了。只能用文字来祭奠一起走过的日子,用心来编织对你的祝福。 我对你也毫无祈求,只要在偶尔回首时,能记得当年的花开花落,我就满足了。

(短短几句,差不多写了两个小时。古人所谓“字短巾长”也就是这样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lgebera MM,深深的感到了你的痛,你的追不来的情.只有爱过的人才能理解这切肤之痛.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怎一个愁字了得, 今生已经错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