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煎土豆饼

(2017-02-27 07:57:20) 下一个

以前在国内是用土豆泥做的,别人推荐擦丝做,效果很不错,两个鬼都很爱吃。竟然说我是学人家的hashbrown,岂有此了啊,是咱中国人先发明的吃法好不好。

 

做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大点的一只土豆,我用的 bake potato,比较面的那种,估计没太大区别,出来比土豆泥的好吃就因为有土豆丝的感觉,所以用那种脆的土豆应该也行。削皮擦丝,加点面粉(越少越好),只用鸡蛋和面比较好,我还是加了点水的。放些葱盐和白胡椒粉。调成糊糊放油里煎到黄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香。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介个好啊,学习了!祝周末愉快!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问好问好,周末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还真是,等等我弄罗卜自己吃,给他们吃土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盒子只会弄简单的,弄不砸,哈哈。周末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我没放,我想是个好办法。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昨天儿子又要求做,他们放ketchup吃,对咸淡要求更低了,真不错。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吃,看着就香:)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看上去象南京的萝卜段子。看起来很香,我也用土豆试试。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香啊,看着就好吃~~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同意同意!
盒子的煎土豆饼好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內裡有肉的嗎,有肉才好吃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真香啊,盒子的食物我喜欢!容易学而且好吃又好看。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想到过来看看,我懒S了。去你家笑笑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香香的,好诱人!
绝对同意是咱中国人先发明的吃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