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蹭个元宵节过过

(2017-02-13 06:17:37) 下一个

实在懒S了,什么都不想做,家里两鬼也不懂元宵节,我自己也没兴趣,就跑朋友家蹭个元宵节过过,完成任务。

元宵没煮好先吃这个,巧克利一类的球,说是没能量的

元宵煮好了

吃完人家说芝麻馅的没买到,我才去想吃的是什么馅的,一点都没注意就都吃下去了,后来说是红豆沙的

出去走走路,上次走过的路现在被大水淹了无法走过去,只好转头改道

回去一起看个电影,还挺好看的

见到川普在电影了,真人演的,没停下拍,抖了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哈哈,韭菜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祝盒子情人节愉快!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见笑,见笑。

周末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盒子你也太逗了,吃完元宵都不知道是什么馅的,哈哈。
祝你天天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问好,我是想弄芝麻汤圆的,实在太懒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你是忙,我是懒,哈哈哈,也祝默默情人节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问好问好,你那边总有好音乐听,谢谢啦。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元宵佳節,亦即情人節,祝你快樂,多吃湯圓.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个元宵节连元宵的影都没见到。
祝盒子情人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幽默的盒子,蹭元宵吃也是一样过元宵节:))
盒子情人节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耶!情人节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开心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节日快乐,节日快乐!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和留言,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漏了元宵节,今天就元宵情人节一起庆祝吧,节日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好懒,什么都不想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挺轻松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快乐,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也是我一人吃元宵。先生虽是中国人,也不喜欢吃元宵。我看过这部电影。盒子过了好惬意的一天。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电影我好像没看过,要去看看。

盒子情人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啊,可以蹭元宵吃,还见到川普在电影里:)
祝盒子情人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