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希拉里败选的原因,主要是希拉里自己

(2016-11-11 12:44:34) 下一个

我并不认为希拉里叛国,也不认为她用私人信箱处理公事真到犯罪(故意泄密)的程度,但是我是坚决不赞同她竞选总统的,她的判断力很差,当国务卿没做什么好事。她的整个从政生涯,要么是没主见地讨好别人,要么是很糟糕的主见,反正这人我是一百个看不上。

可以说是因为自己女性而对她嫉妒,但我可不是放马后炮,八年前民主党初选我就反对她的,后来跳出个奥巴马,天意啊。这回都那么老了,还吵着要出来竞选,退下国务卿的四年,基本都花在这总统竞选上了,她的声誉比八年前差多了,可竟然还是让她当了民主党候选人,而且对手是个没从过政也没准备从政的大嘴巴,感觉该算一碗"有志者事竟成"的美味鸡汤了,我心里在这样想,"这家伙,不佩服不行"。哈哈,结果呢,天意就是这么跟她开玩笑的。

我同意一个liberal朋友说的,希拉里权力欲太强,在国务卿任上,绑架了奥巴马,干了很多傻事。

其实希拉里的问题太多了,对我来说她的最大问题是不真诚,可以说政客没有真诚的,但她就是很过头,我相信也是导致她这次失败的很重要原因。别人那么起劲在帮她竞选,她都觉得理所当然,很多可以做的事她都不做,自己的竞选也只会赶人家去投票,好象人家欠她似的。这也可以说成是她的傲慢,据说因为从政,她已经改了很多,反正我是很看不贯她这点。

我其实从来没有赞扬过克林顿,当初克林顿打败老布什,我还没有投票权,他好象是绝对多数取胜的,我当时就说他做作,连锻炼跑步的样子看着都假。之后大家对他的执政好象很肯定,我本人也是那时候找到工作办理身份的,可我没看到克林顿做了什么(就象我没看到川普的经商成功中他做了什么英明的事一样)。克林顿的性丑闻在我看来本来并不是什么事,我最反感的是他的赖账,那副嘴脸我至今难以抹去。

克林顿夫妇都是同一毛病,能赖就赖。性丑闻本身不是问题,那么冷酷地抵赖才是问题,email本身也不是问题,被通知要调查了还抓紧去删就是问题了。川普是指黑为白,对大话假话已经完全没有 SENSE 了,这个我也不喜欢,但不是太一样的不喜欢。

希望民主党能够醒悟和总结一下,更希望能有年轻的真正的liberal人选出来参政,让这次的倒退只是个曲线吧。

顺便说下,前面有文说过,我谁的票都没投,因为我们这里是红州,如果是摇摆州的话,我会投希拉里。

另外,好象我算对川普胜选有准备的,那天偷了人家一篇文章就是因为怕人家删掉或关博,这篇:要去投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不错,不过,我看来看去,就是普京算得上高手。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收到個apps;
恭喜、、、、世界已經由各高手掌握

東邪~普京
西毒~特朗普(川普)
南帝~杜特爾特
北丐~金正恩
中神通~習近平

這是武俠小說,射鵰英雄傳的人物。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盒子说得很实在,也是作出了思考的,比城里很多单纯拉票的博文好多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好了,不再说了。我上网就是从吵架开始的,在慢慢改。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我瞎说说。我也相信什么事都有其必然性。相信制度吧,选举也是学习的过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特佩服盒子谈起政治头头是道:)
问好盒子,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說得好,老翁相信美國人的選擇是對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别捧我,别捧我。哈哈,问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你的观点。写得真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723' 的评论 : 好象是台湾吧,川普上台别的都不确定,对中国大陆绝对是好事,比对美国是好是坏要确定得多。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tshanghai' 的评论 : 没错,记得,Perot 倒是真的成功企业家,不象川普。
X723 回复 悄悄话 中國大陸也壓寶在希婆身上,你選希婆一點也不出奇!要知道不是共和黨的唐諾贏了,你心情可能會好一點!
witshanghai 回复 悄悄话 "当初克林顿打败老布什,他好象是绝对多数取胜"

not true.
Bush lost due to Perot, 3rd candidate.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我没指望她能象川普那样会忽悠,如果能象 Michelle 那样就会好很多,她只会说"快去投票",好象人家欠她似的。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昨天还有一位在美学者和我说,美国反智主义严重,哈哈,精英们那脑子是改不过来了。
如果期望希拉里象川普那样思考恐怕也做不到,因为价值观太不同了,还是用事实检验。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偏击' 的评论 : 我看是广大人民太愚昧,哈哈哈,别当真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阎立华' 的评论 : 是啊,既然民主党代表进步代表年轻人,怎么弄这么个老古董候选人出来了啊,有点青黄不接,还是彻底衰了?
偏击 回复 悄悄话 是民主党输在了歧视广大人民自喻精英。
阎立华 回复 悄悄话 希拉里还是输给了时代 一人一票 + 社交媒体 总要整出一个网红总统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武胜' 的评论 :

川普对假话大话已经完全没有SENSE了,让医生开个健康证明都要听到"是历史上最健康的候选人",他的那些承诺没一个是可行的,咳,不用谈啦。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少林商僧' 的评论 :

可以这么说。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an222' 的评论 :

川普没执过政,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他知道怎么鼓动,知道美国的大多数在抱怨什么。

希拉里想迎合所有人,却得罪了多数。

奥巴马还行,比小布什强太多,比克林顿也强,他被希拉里这国务卿绑架,在处理国际事物上太霸道了,国内经济问题,其实川普自以为的高招,从小布什开始加奥巴马都是试过的,他增加负债也是为了走出小布什带来的大萧条。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心言' 的评论 :

失望是肯定的,他承诺的东西都是不可行的,要把煤矿再开起来?要减睡钱从哪来?盟国真的自己发展核武器?看样子他真进驻后不会也没办法乱来。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迁和' 的评论 :

谢谢,民主党吸引年轻人,那应该发展年轻的民主党人选。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言有罪' 的评论 :

也没那么肯定吧,差得不是太多啊,如果希拉里能向川普那样忽悠就不会败了,她太不卖力和太没能力。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武胜' 的评论 :

是啊,桑德斯问题会少得多,我说的也是这意思。

我不理解为民主党舞弊,我觉得是压错宝了,他们考虑的是谁赢的可能性大,选择了希拉里,而我认为他们错了,当然,这是马后炮。
武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222 ”:
川普不说假话?他说过上台后要废掉耶伦,现在他的人说保留她到任期结束。川普要造墙不假,可要墨西哥出钱的话就不要提了吧。川普说要把希拉里送进监狱,胜选后夸赞了她,哪一句是真的?至于对女人,川普的下流话算什么?辩论骂希里“这个贱妇”。

我觉得有个川普的支持者说得好,选后就应该转换角度,要开始监督川普能否实施他的承若。而你似乎还在选前。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川普当选是民主和共和两党建制派的失败,打破了传统的大佬们操控一切的规则。
yuan222 回复 悄悄话 川普这位大嘴巴是个直性子,想什么,说什么。但他说得是心里话,不是假话。
有人讲川普歧视女人,歧视残疾人? 川普讲过吗?

喜来利的政策太左了,短视的为了选票,过于讨好伊斯兰教,讨好黑人,讨好墨西哥人,讨好非法移民。这些并不符合美国的长期利益。

奥巴马八年执政,内政外交,成绩不多,问题不少。对内偏执的维护黑人犯罪的问题,对黑人高犯罪,高领取福利的问题,视而不见。打压警察,制造警民紧张的关系,族裔间紧张的关系。国债八年增长一倍,从10万亿美元刀万亿美元。即使是美国经济很好的今年,国债仍有5000亿美元。对外则只能被动的应付国际局势,没有一个大目标,大计划。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川普抓住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几十年来两党不做事,草根选民的利益不受重视

这个现像很难理解,选举文化里没人去关心真正的票源,政客们整天扯蛋。

以后还要看他都做什么,如果他也让选民失望的话,很难说会怎样。
迁和 回复 悄悄话 好文!也希望这只是一个可以承受的起的挫折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的高层弄虚作假,欺骗自己的支持者,还能不失败?
民主党需要好好反省。
武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换个候选人的话...”民主党有过机会,而且对付川普更有胜望、更清廉正直,那就是桑德斯,可是他被阴了,因为他的路线与民主党高层不合。所以这不只是希拉里的问题,也是这个党的问题。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一点我肯定,这两个候选人都不会卖国或用国家利益去做交易。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 的评论 : 好象没想得那么糟,至于KKK,不是他去找人家的,他犯不着。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年好运' 的评论 : 除了身体年龄外,不能说差多了,只能是暴露得多了。我就说能力都觉得她不行。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大多数情况是普通人还没觉得的,反正这对夫妻假透了。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多动动脑子,川自己拒绝了三K党的背书。另外一位也有下三滥的人支持,你能说她就是吗?
bl 发表评论于 2016-11-11 17:24:38
无法想像川普这样一个得到三K党领袖背书的人来领导美国这样一个多元化的民主大国.
bl 回复 悄悄话 无法想像川普这样一个得到三K党领袖背书的人来领导美国这样一个多元化的民主大国.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我几年前注册时没想好自己是什么党, 这次坚定地投共和党,不管候选人是谁。受不了民主党的左和拿国家的钱做人情、建票仓。而且希拉里现在是比八年前差多了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n选前NPR 采访群众,一个支持希拉里的老太太说,先前电邮门的丑闻,她只希望希拉里道个歉就可以原谅她。果然,随后的日子里希拉里当众道歉了(\"I am sorry ... I regret ... I would not have done ...\")。老太太说“我盯着 希拉里 的眼睛听她说这番话,分明是地地道道的在演戏。我在想,哇,这个女人为了张选票叫她说什么都行“。\n\n\nNPR:\"are you going to vote for her?\" \"I really don\'t know!\"\n \n\n女人多敏感呐!想骗只能骗骗年轻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企鹅肥肥' 的评论 : 见到我偷了你的文章来吗,哈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武胜' 的评论 : 民主党执政八年,人们当然是对他们有意见的,该换了是没错。但希太差了也是真的,而且就这次来说,也算非常主要的了。真正支持川普的当然不少(我是很不理解那么多华人会支持,个人认为太天真),但很多都是在选 less evil,换个候选人的话应该会让对方少点资料。问好,谢谢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企鹅肥肥' 的评论 : 她显然不如川普能忽悠么。问好,问好。
武胜 回复 悄悄话 个人品质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路线。产业工人感觉被民主党出卖转而去投川普是主因。宾州、威斯康星、俄亥俄,...,对比2012大选地图就知道。
企鹅肥肥 回复 悄悄话 希拉里没有获得锈带的工会会员的支持,所以丢掉了PA和MI。统计数据显示,民主党人的投票人数比2008,2012年下降,说明他们宁愿坐在家里看着希拉里输掉。原因有各种说法,这个就值得民主党去研究了。
企鹅肥肥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师姐,你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macao' 的评论 : 我是民主党。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言有罪' 的评论 : 我觉得可以理解成他们认为"第一个女总统"胜算可能性大些,压错宝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应该说,相对川普,我还是希望她选上,主要是希望全民医保不会彻底废除,也不希望再减税,这都是政治观点,不喜欢她这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ece1007' 的评论 : 谢谢。
mamacao 回复 悄悄话 不明白,如果不喜欢她,干嘛还会在摇摆州投她的票?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高层搞小动作,刻意让希拉里在初选时胜出。我觉得这才是致命的。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你打心里还是喜欢支持希拉莉.
cece1007 回复 悄悄话 赞同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