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里好多茶叶

(2016-11-03 09:15:03) 下一个

中国人都以为茶叶是送人的合适选择,这老外们嘴上谢谢啊好啊的,转身就来问我要不要,加上也有人送给我,反正家里到处都是茶叶。

大概快两年前了,有个网站秀厨艺,我搞笑弄茶叶蛋充数,拍了当时新开包的几款,连喝带煮茶叶蛋,也不知道消费了多少,好象都还有剩呢

 


外包装只有这个还没扔掉,当书放着呢

 


旧的还在,新的又来了,再找空数点下。


又是毛尖,这回包装是这样了

 

 


龙井也有变

 

 

 


这个稍微有点时间了,陀陀,我煮茶叶蛋就用这个,用也用不掉

 


 

我有两套不值什么钱的茶具,通常最多请两三家朋友来,够用了


 

 

自己有空弄一壶茶,上网的时候喝喝

 

平时有机会就煮茶叶蛋,也没太花工夫,煮煮泡泡,成什么样就吃什么样的,上次秀厨艺拍的,人家说是茶叶泡蛋,就是煮得不够透的意思


 

 

最近又拍了下在煮的时候,也差不多


其实基本是当白煮蛋在吃,就是消耗些茶叶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哇,你家好几瓶五粮液啊!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多茶叶,好好享受呀。我家茶叶喝得多,统统都喝了,每次回去还带好多回来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哈哈,是应该送给人家一起用。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家的茶确实都是好茶叶啊!来美国以后,改成喝咖啡,我家的茶叶也成了摆设!祝周末愉快!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问好,问好。打算送两盒给别人去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眼热啊,那么多好茶。今天也做茶叶蛋去。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是啊,以前总说"骗外国人",还真的是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茶叶的包装都很漂亮,招人喜欢:)
如果给不喝茶的老外送茶叶,真是浪费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越弄越考究了,我自己很久没回去了,都看不懂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茶叶,据说国内现在很贵呢~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小资啊,敬礼!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浪费啊。问菲儿好。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茶叶好多,很喜欢茶叶的包装!
好好享受美茶!品茶,就象在品读人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都是好茶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