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来做南瓜吃

(2016-10-20 19:10:16) 下一个

看大家玩南瓜,手也痒了,买了只小小的 butternut squash,和南瓜差不多,不太甜,皮不那么厚,就冒充下了。

做的这个,南瓜糍,就是南瓜煮烂和上糯米粉,里面包些豆沙蒸一蒸,以前做了,人家说象窝窝头,所以划几条线点成个南瓜样子(有菜谱的,非我发明)

 

包了豆沙也可以弄成饼拍点芝麻油煎,这个吃了肯定不胖的,放心吃

 

面团还有多就做成圆子,叫糖水圆子,是实心的,我没放糖,放了点蜂蜜

 

剩下没煮的 butternut squash,因为不太多,就用来做南瓜面疙瘩,放了点鸡肉,鲜得眉毛都掉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问好,问好。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好漂亮的南瓜美食,健康又美味!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啦,新的一周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健康营养还漂亮,赞赞赞~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山韭菜,不担心,放心吃,哈哈哈。问好问好。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有盒子的南瓜餐我就不用担心长肉的问题了!祝周末愉快!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周末快乐,周末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吃的啊!手真巧。祝周末愉快!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这个看着象什么似的,其实都很容易。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手巧,赞!学习啦。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问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花样好多啊,好吃还健康!
盒子周末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刚想去你那里呢,笑话出来了吧。疙瘩汤真好,我打算每星期起码弄一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做得都好.好久没吃疙瘩汤了,看见了,真馋啊:)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见笑见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做得真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做,好吃得很。周末快乐哈!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哇,做得真好,都是我爱吃的,周末也要做做。。。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因为弄了糯米粉,基本都是那类的,我自己更喜欢咸的,海鲜之类的比较好吃。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你做的这几样我都喜欢,都很漂亮!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心言' 的评论 : 糯米粉的东西多数都好吃,只是不太敢多吃,对胃不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我妈妈是宁波人,她会做芝麻汤圆,好象要放猪油。问好,周末快乐!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不错,都好吃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老翁愛圓子,我們叫作湯圓,芝麻的好吃,寧波湯圓很好吃,
廣東的總是比不上,後來知道了竅門,原來是芝麻醬加上了丁點兒花生油.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打算以后每星期吃一次南瓜面疙瘩,真好吃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坐在沙发上吃健康营养的南瓜美食,盒子做的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