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种西红柿,吃西红柿

(2016-09-04 11:27:03) 下一个

今年种了三种西红柿,细分我不会,一种是比较小的一串串的,cherry 西红柿,比较适合生吃,当水果或入沙拉。


还有是 roman 西红柿,籽比较少,但皮比较厚,适合做番茄酱一类的希望水比较少的吃法。


再就是普通的大西红柿,一直没有找到象国内那种肉质桃红色的,我这个也不确定是什么,好象杂混了的什么品种。


做菜吧,其实什么菜里放上半只西红柿都会使味道不错的,我拍了几样算相对放稍微多些西红柿的。

西红柿炒鸡蛋

西红柿鸡蛋豆腐汤,放了点紫菜

网上说可以炒土豆片,还挺不错的

炒虾仁,也是网上推荐的

西红柿和牛肉比较配,罗宋汤,因为不想用买的番茄酱,弄得不是太红

牛肉面,这个放了不少西红柿

糖拌,放冰箱里冰下,里面的水特别好喝,糖越多冰箱里放时间越长,水会越多

 

刚看了婉妮介绍的包饺子,感觉不错,今天不想弄皮了,等下次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能干啊!我到现在为止还没吃到过自己种的东西。今年种了棵金橘树,希望能长出些好吃的金桔来。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哇,你太牛了,是在找办法呢,放个连接给自己,谢啦

http://homecooking.about.com/od/vegetablerecipes/r/blv55.htm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这样的绿手指!ROMA番茄晒干嘣好吃!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问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哈哈,问好,墨墨很会弄,记得你的沙拉里就用小西红柿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夏天要度假总是个问题,没办法,总有取舍。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风-西风' 的评论 :

谢谢西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用自己种的西红柿做了这么多的美食,都想吃呀~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自己种的西红柿,多好!我就喜欢吃西红柿,健康美味!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大丰收了!我家的本来还挺好,回国回来都蔫了。
炒土豆片,炒虾仁,看着挺不错,哪天学学!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当菲儿邻居就好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了,自己要去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