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年去杭州

(2016-09-04 06:58:05) 下一个

在看G20峰会晚会,电脑里翻出张当年带专家去杭州旅游的合影,别说认不出,我自己都认不出。反正就一个女的,不用猜哪个是我了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苗条!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我也看了G20演出,好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杭州真美,刚看了网友分享的G20演出,好喜欢! 也喜欢照片上的盒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想当初啊,哈哈。长周末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我猜出来了!
呵呵,苗条的身影一下就认出来了:D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愉快,愉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杭州,下次还要去。盒子,长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