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菜地里的

(2016-07-03 17:58:31) 下一个

我们这里暖得比较晚,到现在菜地里能吃的东西也就几样,想到就拍下,找来贴贴。

 

主打的就是荷兰豆,那东西不太怕冷,每天回家都摘点,时不时就可以吃一顿。


人家推荐我吃豆尖,就是把嫩的叶子剪下来炒了吃,还挺不错的。

 

婉妮介绍的炒鱼片,也是我的最爱,这边没有太合适的鱼,有什么用什么吧。

 

老美最喜欢的雪豆虾,我也试了,不错的。

 

其实我常常很简单地炒饭吃的,三文鱼,再放点荷兰豆,荤素主食都有了。

 

我的蒜苔长得太密了,不够粗,我就炒下豆干,加点随便什么肉。

 

还有什么,永远的值班菜,韭菜炒鸡蛋。

 

应该还有,找不到了,算了算了。

 

对了,今天把我先生要烤的 steak 给红烧了,煮了碗面给他吃,他还挺高兴的,不过还是说我浪费,哈哈。这个也用算用了菜地里的东西的,红烧牛肉加的basil,还有葱啊,本来该放香菜的,因为今年没种就没放,逊色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只会做给自己吃。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吃自己家种的菜,放心,还新鲜。盒子厨艺真好,为你点赞。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多亏网友介绍,否则我不会想到剪豆尖炒的,去年种过豆苗,种好大一片才炒一盘。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不是一次做的啊,一次就一个。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你还说你做不了大菜,做得多好。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豆尖和蒜苔,好手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谢谢来玩。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好香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