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亲节的晚餐

(2016-06-20 20:06:48) 下一个

儿子请客我付帐呗,老外的东西没什么好吃的,尽量拣我还喜欢的吧。

色拉,我本来是不吃的,主要是不吃色拉酱,让人家别放就好了,吃生的菜还行,多数都吃得下去

 

他们叫了两个炸鱿鱼,这个不健康但还比较中国化的,少吃点还行,儿子特喜欢,恨不得只吃这个。

 

我的主菜,这家餐馆也就这三文鱼我还喜欢,把旁边的 broccoli 换成了我喜欢的芦笋。

 

咱自制三明治,吃到几乎空盘的时候。

 

先生和儿子都吃意面,我是看都不要看的,哈哈,儿子的

 

我先生的,稍微多点东西,也不怎么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最爱海鲜意面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这话说得太对了。

不过你那炖鸡真不错,什么都可以朝里加。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一家子乐融融.吃啥真的不重要!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是,我可以吃海鲜的一种,也不喜欢太 creamy。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盒子聪明!店里的意面放cheese太多,我吃也吃不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