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弟弟家的花和果

(2016-03-04 10:23:19) 下一个
弟弟家在上海,没有什么地,就在个阳台上折腾,感觉也很悠然,少而精,还真是的呢。
 

这些是他去年秋天发给我的,其实没那么漂亮,照片拍得比较有欺骗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哈哈,地方不大,东西还真不少。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太羡慕了,有花有菜有石榴吃。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对啊,问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家里有些植物很增添生气。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虔谦' 的评论 :

虔谦好,总算见到你的脚印了,忙什么呢?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很亲切!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我弟弟号称工农兵都行呢,等我找空把他的阳台贴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太赞了,阳台上都能折腾得这么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云追着月儿走' 的评论 :

是啊,是啊,问好。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刚发现盒子又来写博客了,开心!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我的地挺大的,反而没精力好好管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有花有菜不简单啊!
我妈妈也是在阳台上折腾,她的花比我的精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