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补钙

(2016-02-20 14:20:01) 下一个

自己瞎想的,要点是用高压锅把鱼刺全部压酥。

我们这里Costco的traut很便宜也新鲜,我喜欢traut的肉质,细细的,清蒸红烧都不错。后来就发明了用高压锅压,连骨头一起都吃掉,象吃鱼罐头似的。

我一个人吃,只弄一条就够了,我通常大概四五条一包的,用保鲜膜一条条包了单独冻上,要烧的时候拿一条解冻就可以了。

只要补钙无所谓口味的话高压锅一压用blender一打就行了。我这是当菜吃的,可以装饭盒带饭,也可以用来喝两口酒什么的。所以我先用少许油煎一下。

趁热浇上酱油,再加上葱姜酒,略加点盐和糖,我还是加了点水的,可能不加也行。放高压锅里打meat档,甚至再增加五分钟或十分钟的,反正高压,略多点时间就对了。

然后其实就可以吃了,为了收掉些水,我通常找点可以烧的蔬菜放在里面,胡罗卜啊,甜椒啊的,这次弄了这个菇,挺不错的。

加工后就是这样一个菜,吃饭喝酒用都行。

我一个人吃完成这样,没有扔掉过任何东西,葱姜和鱼骨等全部是吃下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飘飘欲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一定要试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