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暑期LA之行(一) Universal Studios

(2009-12-30 22:43:49) 下一个

这个暑假带儿子去了LA地区,儿子都已经是第二次去那边了,我自己来美国后第一个暑假就是去的LA打工,后来工作单位抽奖,咱竟拿到头奖Disneyland 三日游。但是呢,不好意思说,我从来都没去过 Universal Studios,主要是每次一起去的人(除小盒子外)都说去过了。

 

这回的LA之行,我们充分民主,每个人轮着做决定,这第一天是我的,我就先要求,就去Universal Studios啦。

 

拍了很多照片呀,都见到过我家小盒子吧,很象真的呢。

 

 

一进门就开始有好莱坞的感觉了,我特喜欢这个,合个影感觉特好哈。 

 

 

主要的几个项目之一是 studio tours,看看电影电视剧用的景致和特技, tour的车上放着一段段相关的电视,看到很多很不错的东西。

 

这个时候还算很红的是 电视剧 Desperate Housewives,好多那里的房子什么的。

 

 

 

 

 

还有很多很逼真的景点道具和效果,各种各样的,随便贴一些吧。

 

 

 

 

 

 

 

 

 

 

 

其它都是玩的,看了人家怎么搞电影的特别效果什么的,也有游戏,还有各种 rides。另一个很有印象的表演项目是 WaterWorld,说是几个演员还是真的有点名气的,我是认不出来。

 

 

 

 

 

看来看去,什么都不及咱家小盒子酷,加两张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玩得很开心,电影主题公园,第一次去还是蛮新鲜刺激的。:)

我这次长假跟我家老大沿1号公路一路往南开,一直到SD回头,沿途分别在Santa Barbara,LA和SD小驻,蛮尽兴的。打算今年夏天往北开,兜一圈,呵呵:))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浪迹天涯2006的评论:
巧啊,真有缘,玩得开心吧。我是暑假去的,贴在倍 可 亲了,是该都贴过来。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姐姐新年好!

这么巧,我刚刚去过Universal Studio,你就贴出这个专辑了:)

小盒子真是太酷了! :)

这次长假有没有去哪里玩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