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秋大餐开奖

(2009-10-02 19:20:1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0km伏地魔的评论:
问好,问好。
10km伏地魔 回复 悄悄话 盒子中秋好,祝阖家欢乐!
http://pic.bbs.chetx.com/zhongqiu/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好,中秋快乐!

菜都是网友参赛的,youtube我也不会做,是在休闲吧搞的活动,我就出出主意发发奖而已(那边有积分,送积分就算奖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盒子: 这些都是你做的? 还有这个 Youtube 图像都很好啊! 再祝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一一中秋快乐!

我有那水平我也叫自己一一了,哈。没有啦,是人家得奖的,我只有发奖的份,不过大家高兴就好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小燕子好,小燕子好,盒子都老得不好意思跟人排辈了,可别叫妹妹哈,就叫盒子吧。

祝你和家人还有所有你爱的人(趁机包括咱了不是)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盒子们中秋快乐~~~~~

那月饼和菜都是你做的?漂亮~~~~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Dear 盒子妹妹:好久不见,好想你!
值此中秋佳节,祝妹妹全家快乐!健康幸福!
Big hu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