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糊塌子

(2009-08-08 16:50:14) 下一个
家里西葫芦多了,常做西葫芦鸡蛋饼,说是北京人叫那东西糊塌子,我不知道正中的怎么做,介绍一下我的做法,小盒子从来不吃西葫芦的,可他爱吃这鸡蛋饼。

一根西葫芦,大点老点都没关系,去掉些籽,我用最细的一种刨的丝,反正成了都是水就对了,然后加入面粉到糊状为止,再打入鸡蛋,加盐及胡椒粉等调味,找一适当大小的勺子备用。




锅热后放点油,放入一勺糊,摊平翻身至两面都黄了为止。




吃多少摊多少,剩下的面糊放冰箱里,要吃时再摊,谅的热了也不难吃,看个人喜欢。别客气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晕
我今天也吃得这个
我说怎么想起来吃嘛
原来是“缘分”在这里。。。。。嘎嘎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别说,我家小盒子都吃这个呢。调味很重要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浪迹天涯2006的评论:
嘿,天崖好。我这是西葫芦太多了,在变着法吃呢,这种东西是北京人给的名字。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就好吃, 我下次也试一试。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鸡蛋饼呢,又简单又好吃。
不过我只做过加葱花或是香菜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8的评论:
问好,问好,家里西葫芦泛滥了,变着找做法呢。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好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