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黄瓜和西红柿

(2009-08-05 18:39:18) 下一个
每年我都一定要种黄瓜和西红柿,这东西特别好,生吃熟吃都可,黄瓜还可以腌酱黄瓜,西红柿也可以处理成番茄酱。
 
今年一直在外,菜地开始得就晚,再一直缺水多草的,什么都慢了。不管那么多了,还是贴上来瞧瞧吧。

我种了两处黄瓜,每处可能有两三棵
 
 

西红柿我种了两种,一种 Roman ,我家盒老公要的,有两棵
 
另一种就是普通的大个的西红柿,我一直没选到象国内那种特别好的品种,也不熟悉那么多名字都有什么不同,我种了两棵,在我看来都一样
 

看到旁边有西瓜长出来吧,那不是我种的,是以前种过,可能籽在地里,自己长的。再看下我种下去的地瓜,本来想吃地瓜秧的,好象不够吃,等着吃地瓜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夏天要回国的话就没戏了,那东西挺烦的,高兴时玩玩是挺有意思,可也很花时间,从利益来说是绝对不值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浪迹天涯2006的评论:
今年出去了两次各一个星期,菜地挺缺少照顾的,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菜地, 很眼红。 看来明年叫 LG 种。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长势喜人啊!:)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一一好,一一好,还在国内呢吧?盒子瞎种,哦,等过两天给你们看我种的甜瓜,象白兰瓜那种,是在中国店买了吃后剩的籽,可种出来好象比人家的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上那西瓜了~~~~~
看上那西红柿~~~~
看上那黄瓜。。。。。。

地瓜秧子就免了,今天刚刚吃过。不好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