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茄子和辣椒

(2009-08-19 18:10:31) 下一个

这两样东西今年都种的不怎么样,自己吃吃勉强。

茄子是我的最爱,今年买了两棵秧,比较早开花结果,自己育的几颗到现在都没开花呢,看这个有茄子的吧。


我种大的灯笼辣椒一直不太有运气,根本不象超市买的那样大大的,不要说各种彩椒了,我今年决定不种了,只种尖辣椒。
 
不辣的是我的,有黄的(banana)和绿的两种,banana 的那种结得比较多,绿的那种辣椒味更重些,一般也挺容易结的,今年出门多些,算个借口吧。


盒老公要的 jalapeno,是辣的,用不了多少,我也偶尔用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辣椒不稀罕,茄子跟盒子一样是最爱。只是在比利时我年年买秧子,都种不活。。。。

不知道什么缘故。你比我厉害多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茄子是日本品种,跟中国的差不多,是长的,不过我今年种得不是太成功。

这类辣椒可以炒着吃的,炒豆干肉丝之类的,所以多点没关系,不过,我每年都给别人些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中国人的 茄子, 还是老外的? 你种那么多辣椒啊。 用得了吗?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嘻嘻,嘻嘻,近来可好啊。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姐家的菜都长得鲜亮亮的,让人喜欢。是邻居就好了,嘻嘻。。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真是虔谦啊,要再揉揉眼睛,没看错啊。我这边来的是少了,书架上也被请下来了,好象自己找自己家都比以前麻烦了呢。

虔谦又有不少大作吧,过去看你哈。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真鲜啊。盒子你真能干。问候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