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度假回来看菜地

(2009-07-08 21:34:11) 下一个
出去度假一星期,不想麻烦别人,就让这菜地自生自灭了一个星期,回来看一下什么能吃了。
 
西葫芦每年都是最早上桌,这次走的时候已经有小的了,怕回来太大了,走前掐下扔了,再小的花等我们回来差不多正好。

芹菜是中国店买来吃的芹菜的根插在地里的,还挺可以吃一两顿的。

空心菜的大小是可以了,可惜数量太少,总共好象不到二十颗,炒一顿都不够。

辣椒也结了些了,这种是不辣的,可以炒豆干吃。

茄子还不行,就成了一只,也还不够大呢。

韭菜好象走前已经有点高度了,现在想吃可以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脸红是没有用滴,要抓紧写哈。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脸红。。。刚一冒泡盒子姐就来讨债了,赶紧闪开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问好,问好,有没有继续写呀?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那一片绿啊,羡慕死了!等着看效盒子游Disney的照片呢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宝贝好,一两个星期应该没问题,就怕熟的东西要摘,如果一个月的话,草可能会泛滥。

度假愉快哈!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咱也要出门了,也在担心我的宝贝呢,在你这看来,还是没问题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好,我最后还是决定去南加州了,05年带小盒子去过那边的迪士尼,本来这次想去弗罗里达的,没去,很多因素。你们去哪玩呀?

种地得不尝失的,我是玩玩,再趁机上来显显。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嘿,随意好。我们这还好,就是暖的晚了点,倒也干脆,坏天气冷天气都一起过了,但愿接下去都好就好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盒子 去哪里玩了?

我这个周日也要带儿子出去一周。 正在担心这很多花呢。 心想等一周回来, 肯定凶多吉少。

羡慕你这个韭菜 !

看来明年我也要种菜了。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的菜地今年因为雨水过多和两周前的飓风和冰雹,已经是苟延残喘。惨不忍睹了。但愿有些猪坚强同志能在暴风雨中脱颖而出。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