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 BBQ

(2009-06-10 18:12:52) 下一个
天热了,我们这里的华人上周末搞了一次BBQ,吃的机会可不能放过。
 
 
最受欢迎的当然是羊肉串啦,可惜我不吃
 
 
 

这肠类的我也不吃
 

 
鸡翅可以吃一点,也不喜欢
 
 

排骨看上去还不错,猪排牛排都有
 
 
 

我要吃的也就这蔬菜和虾了,还烤了红薯和玉米
 
 
 

还有大家带来的很多东西,照片只拍到一部分
 
 

其实,不用吃,看看这气氛就挺舒服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羊肉串,我家女儿最爱, 案喜欢烤红薯和玉米,你应该多吃嘛!
俺周六去给孩子学校摆摊儿卖饺子和炒面去了,站了几个小时,孩子喜欢人家踊跃来买。。。

好照片,烤得有气氛!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里也热闹,不只图个吃,主要讲究聚会的热闹吧。周末愉快!
同欢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喜欢羊肉, 但羊肉串还是吃地。
这么好吃的羊肉串你竟不尝一尝,可惜!下次来我家吧!我考猪肉串, :-)你该不会是素食主义者!?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什么好吃你不吃什么啊,下回带咱去给你代劳吧。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清水也跟着一一取笑我啊。

的确是为了开心而已,特别是孩子,他们几乎没吃什么,只知道玩。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姐好。跟飘姐姐想说的一样,挂不得盒子姐这么苗条呢。

其实BBQ就是图的那种气氛,在户外,放轻松,吃倒不重要了。

周末愉快!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一一又象发明了什么似的,我从来不吃羊肉的,别的也是吃小肉不吃大肉的,其实对皮肤很不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夜听琴的评论:
嘿,欢迎来玩。主要是孩子们玩得开心。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我不吃羊肉,活这么大只吃过一次涮羊肉,那次觉得还可以,但以后有时以为是牛肉,吃了象坏掉了似的,一股怪味道。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算是明白了,什么好吃你不吃。。。这就明白你为什么这样的苗条了。

还有啊
你拍的那个是灰灰菜,掐头吃的,大的也能吃,只吃顶部的嫩头。。。你可以先少少的试试看,炒了吃味道跟菠菜有点像。救护车的不要:)我已经吃了很多次了。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馋啦。。。。。。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盒子, 你怎么什么都不吃? 平时看你在家里整的也够忙乎的! 看了舒服就胜过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