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麻婆豆腐

(2009-04-14 19:15:48) 下一个

盒子会做麻婆豆腐?显然不会有人信的。我这是介绍这现成的调料


炒一下肉糜,放入这调料,放点水烧开,再加入切成丁的嫩豆腐就好了。看看我做的:


加上网友野木尔的搞笑打油诗吧:

这道佳肴最性感
想吃豆腐要勇敢
爱慕西施就开口
才知人家烦不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这豆腐看着很诱人耶!那首打油诗很好玩。呵呵,我不会做麻婆豆腐,倒会做天涯豆腐,改天也做给姐姐看看 :)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好吃!比我做的正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那啥
打击完了再给你们上菜啦~~~~

嘎嘎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千万别打击小美的积极性啊,她本来就几乎没有呢,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自己不会配,感觉主要是花椒(麻)和辣椒(辣)吧。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我们不讲方法,达到目的就好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服不服啊?

还比你的好看
晕死我~~~

是不是跟这一句:我的好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的。。。

但是在这边买过这样的料
但是里面太多的香料和生姜粒
我就不再敢吃第二次


你这看着好

再给晚饭好吧?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盒子 : 自己吃也做的这么讲究啊。 打击一下积极性: 有这个调料,俺这个笨人都会做到。。。 不过, 你的比我的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