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算恋爱

(2009-04-09 18:15:31) 下一个

本来题目是"算不算网恋",其实该说算不算恋爱,因为尽管是通过网上认识的,但网上并没什么太多交往。大家一致认为不算,所以就改成不算了。
 

是在我还单身的时候哈,不能算背叛或什么的,在网上认识个男的,小我十二岁,挺好的,就聊聊,他是老美,不懂中文,是打算交中国女朋友的,他明确跟我说他的朋友都是女的,感觉属于不善交往的一类人。
 
他住的离我那要开40分钟车,当时电话也算小长途。某天,他在信中说,"猜猜我今天去了哪",原来他办事到了我所在的地方,我就很大方地给了他个公司的电话,说下次再来告诉我一声,有时间的话,我们一起吃饭。没想到他马上打电话过来了,我上班不好聊天啊,就让他下班打家里。聊后他坚持周末来我那见见面,就见面了,还不错的一个人,很能找话题说,也不是抢着说,反正聊得挺好的,他带给我一盆花,后来越开越多,可旺了。
 
他坚持说40分钟开车对他来说不是什么,就每星期都过来一次,通常是班后,他到我公司接我,我们去同一家中餐馆,差不多坐同一个位子,菜都叫得差不多,那里的人都认识我们了,我们没约定谁付饭钱,也不AA制,基本上两人轮着付的吧,不是很严格。每次饭后他送我回到我们公司,再坐车里就在我们的停车场聊一会,我就开自己的车回家了。
 
那段时间,他每隔一天都有电话来,也不聊很多,我的房东当时给他个外号叫"how are you",因为我想不出除了这他还讲过什么,他倒是很鼓励我赞扬我,我也油皮猾脸的,他说"you are so smart",我会回答"true",弄得人家不知怎么接下去了。房东硬说,不是男朋友谁吃饱饭整天打长途跟你说 how are you,可就是不是么,就是每天说 how are you 么。
 
哦,后来他真的交过两个中国的女朋友,一个是国内的,当时去中国买飞机票,我帮他找的旅行社,活活省了他三百元。后来一个是外州的,之后我也结婚换工作搬家之类的,就不再来往了。
 
应该不算恋爱吧,我觉得他从我这里学到不少如何对付中国女孩哈,还省了那三百元钱。我呢,我更没得到什么了,不过他的性格脾气真是很好的。
 
哈,好玩,想起来了就随便写下,都在说网上认识的人如何如何的,其实真的和生活中的人是一样的,只要自己长着脑袋就好了。


哦,再继续讲个后来的小故事吧,刚跟我先生认识没多久时,一次去 farmer's market,自己去的,有个集市,有个泰国人在算命,也不知怎么搞出来说,two men love you,旁边人都笑,还说 lucky you,我接口说"where are they",知道那泰国佬怎么说? one young guy, one big guy,笑得我昏过去,就在自己脑袋里对号入座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好,真有缘分,刚贴的蛋糕,快去吃。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盒子, 人好摆! 这是友谊啊。 俺认为, 跟年纪小的, 没有其他的想法啊。 有的就是好时光。 复活节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瞎扯吧,我比较喜欢他的老实,而且他总讲我好话么,感觉是特好啊,不过年龄相差多了点。我觉得他比较不善交际,看我很通情达理,比较协调那种,就喜欢在一起吧,他称之为 hang out,感觉是挺好的呢。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姐的故事很有意思啊,被人赞美总是让人开心,说明盒子姐是大大的有魅力哦,只是纳闷咋就没成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