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盒子舞剑

(2009-03-11 15:28:3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home的评论:
我本身是用照相机的小电影功能拍的,是 mpg 文件,网友王剑帮我转成 toutube 的,他那还有一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4&postID=11225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边说边舞,可爱,怎么录下来的啊?请教:)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没事的,清水,忙自己的事要紧哈。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盒子姐好!不好意思啊,又让你失望了。过几天一定开始动笔。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小孩都帅的,清水好,写下去了没有啊,我去看看去。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好,陪小人玩呢吧。我家小人还有一个星期才放呢。今天去了个国际象棋的活动,组里他最小,三年级和四年级一组,他输了一盘,迎了三盘,平了一盘,还不错啦。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好帅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8 错。 我还以为真舞剑呢。 最近,我也在找,舞剑的学校。 周末儿子就放假了? 我们这里是放假一周, 带儿子去滑雪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