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喂的小盒子

(2009-03-07 12:59:38) 下一个
2008-11-23

盒子学做菜纯为了自己吃,无产阶级只有喂好自己才能去喂别人哈。我要吃的东西家里两鬼都不爱吃,做给他们吃的东西,我自己都不要吃的,好在就我一人对吃比较计较,他们两位都还容易。
 
这小盒子,就是每星期一次 pizza,一次 KFC,一次 McDonald's,一次 Chinese Buffet,还有什么?反正一样样吃过来就是一星期了,当然啦,每家他要吃的东西也总是相同的,咳,反正要吃的东西就那几样,但也从来没什么要求,所以当大家都想着吃要翻新的时候,我家就没这必要。
 
再怎么说,在儿子眼里,妈妈总是世上最好的 cook,我家小盒子也这样认为。我能给他做的东西差不多用一只手就能数清,炒面炒饭,还有就是些肉糜做的东西。他只喝一种果汁,桔子汁,只吃一种水果,苹果,奇怪吧,不喝苹果汁,也不吃桔子。
 
不说了,不说了,周末给他炒了盘面,chicken broccoli 加 egg nooddles,人家吃得还真香。




文明点的实在没拍到,就这个算还好吧(就是不肯用叉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云追着月儿走的评论:
谢谢,貌从心生,孩子心纯,自然就好看啦。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小盒子很可爱!

长得这么好看!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一一好,儿子比较好弄,老公可不,不过他不爱吃就自己弄么,我管不了那么多。

小盒子就是没规矩的,多数时候用手吃东西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儿子和先生
这样好打发
真是你的福气~~~
我们家三个一大早爬起来就是很讲究的问“今天早上吃什么?”

。。。。

那啥
吃面不用叉子怎么吃?真的都是用手抓吗?

我倒~~~~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他吃的东西花样很少,不过吃起来挺有模有样的,胃口还不错。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小盒子也能吃。 8 错。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嘿嘿,盒子够意思吧,哈。是旧贴,放上来也不费事,就应你的要求了呀。

好喜欢你写的感想,我都收起来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SF!

盒子真好!阿姨说想小盒子了,小盒子的相片就来了!

小盒子斯文清秀,长得真好!亲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