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住旅馆的一些经历

(2009-01-07 15:23:38) 下一个
休假出去住旅馆,想起我家盒老公以前住旅馆跟人家抱怨的几次经历。

一次是换工作搬家,到这边来那晚正好旅店都满了,只好要了三百多元的套房,也没选择,也不用我摸口袋,就住下了,那房可能很久没用了,里面很多毛病,第二天退房时我先生坚持要打折,人家就给了50%的折扣。给公司省钱起什么劲啊。

还一次是在我怀孕的时候,早上他洗澡发现热水的控制坏了,水一凉一烫的,他诈诈唬唬抱怨了一通,人家让我们在另一房间洗了澡。退房时他坚持不付房钱,人家也只好收了停车吃饭等费用就算了,五星级的啊,有那问题是不应该,这白住好象也太过分了点吧。

再一次是小孩还要用小床的时候,人家派人来安装了小床,有一侧没有架好,又在上面铺好了毯子,小孩放里面睡了后,突然床底脱开掉下,不太高,小孩没醒,不过我们的确很震惊,当时把孩子放我的床上就睡了。第二天我先生打电话把他们头叫来闹了很久,坚持不要住了,要走。那头说尽好话,讲自己也是父亲,能理解,让我们继续住着,两天的旅馆费都免掉,再通知吃饭的地方让我们免费两天的早餐(很好的那种自助餐)。那次是蛮可怕的,好在什么事都没出。

瞎说说,还是不出事最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都碰到了? 不过小盒子那次最惊险,还好没摔倒,幸运的小盒子啊。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清水好,新年好。

觉得有时要学的会抱怨点。我家盒老公出几次车祸都是别人的错,他都有经验了,第一叫警察,第二去医院,总会多少弄回点钱来,他认为自己受惊了需要补偿,反正是保险公司出钱的。

最好还是别有事。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就是,我想想都后怕,我把东西拿出来找他们抱怨都找不到人,如果人家来拿了东西就走,还不是更容易。我家盒老公就是不肯出面跟他们讲理。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候是该向盒老公学学,出门啥的就要图个舒坦嘛。

盒子姐新年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咱那姐夫很那啥。。老白故乡的银大多这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咪呀~~~咱小盒子好运阿。这样的情况确实很险!车停在门口没人管?我倒~~~那待应生应该随即将车开走的阿。。。多险?还好没有碰到我,要不那照相机就是我的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我们这次在一家旅馆,把车钥匙给他们东西拿了些就去房间,等饭吃好我想到照相机忘在车上,去让他们把车开出来,那里竟然没有一个人,而我的车仍停在门口,也没锁(我们当时没锁交给他们的钥匙),我拿了照相机等都没人知道,找人抱怨都找不到,只好锁了车门走了,他们可能都没发现。这次让盒老公去抱怨他就不肯了,说人家没错,不锁车门是我们自己不对,车在那放一顿饭的时间没什么,反正怎么说他也不认为人家错。咳。

哦,那床不是坏,是没安装好,其实我们该检查一下的,只是上面铺好了毯子,我们没想到去看看是否装好,还好不高,否则真的很可怕。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盒老公厉害。

我LG 是打 S 他,他都不会跟人家抱怨的。

床掉下来一事, 告你说, 俺傻 LG, 可能就会自告奋勇地帮他们修床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