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家大方的 pizza 店

(2009-01-10 12:22:51) 下一个
节日在外期间,一晚,我和先生儿子一起去那家 pizza 店吃晚饭,厨房都要停工了,勉强把我们的 order 送了进去,我们要了一个大的 pizza,一半是什么都没有的,另一半要他们放 pepperoni 和 肉糜,结果拿来时发现他们忘了放肉糜了,人家先让我们吃着,说再去做个小的 pizza 送给我们,但去厨房后说时间太晚了,要么就只烧点肉给我们吧,我和先生都说没关系的,没有肉糜就没有吧,就这样把饭吃完了。
 
人家大方吧,结帐时跟我们说是他们的错,要免掉我们的 pizza 钱,我们觉得不好意思,其实也没什么大错么。这样我们的帐单就只有两杯红酒和一杯牛奶的钱,七八元吧。我们也大方了点,扔下二十元钱就走了。服务小姐马上叫上了经理出来送我们,说我们那么nice,真是的,到底是谁 nice 呀。
 
大方吧,就是不告诉你们是哪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谢谢虔谦,等会再继续去看你的小说。

我把那考拉贴出来了也。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不登陆就是不留言的呀,省得跟她们瞎搀和么,哈。

那边可以做相册,省得搞贴子了,我是越来越懒了,09年是我的吃年。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写起小事情来很厉害. 加油哦! 祝全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谢谢盒子阿。。。。进去看了,不能留言阿:(


还有
今天赶着又烧了一锅梅干菜,拍片分解了。。。去看看?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那个连接的问题回到你的档案留言上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home的评论:
Lily好,是该什么都遇到点,不过他们确实挺让人意外的,没什么大错,也不是我们的生意大,对吧。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家小人什么都不吃,所以就是白板啦(只有cheese),另一半应该是挺平常的,是我翻译的不对吧,中文说不对,英文拼不出,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是啊是啊,其实是我家老兄事情多。不过他们是挺让我意外的,因为又不是什么错么。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好事坏事都有份。祝福你们好事连连。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姐阿~~以后抢沙发叫上我行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拿钱买开心比什么也好。。。

那啥
我们要了一个大的 pizza,一半是什么都没有的,另一半要他们放 pepperoni 和 肉糜
这是什么披萨阿?
第一回听说。。。


还有
盒子
你给的那个“拿掉-”的地方根本打不开阿:(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好事都让盒子碰上了。

这叫用钱用的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