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烤排骨

(2008-10-15 22:02:44) 下一个

这是我家盒老公的招牌菜。

买好一些的排骨,烤箱 325F,把排骨用锡纸全部包住先烤一个小时。






然后每半小时刷一层烧烤酱,要带蜂蜜的,象这种




烤盘里的水之类都不用倒掉,也不用再盖锡纸了,敞开烤,翻来翻去,起码要刷四五次,烤两个多小时,前后起码三个多小时,旁边酱滴下来有焦其实不要紧






再切开,继续刷酱烤




我出锅不是太焦,如还不够的话可以加高温度略烤一下,酱也可以放心多刷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说了 no push 吧,越慢烤得越好吃。

我们的习惯是把肉先腌制一下,那样入味但肉还是老了些,其实烤一小时后趁热刷酱上去也很入味的,而肉又嫩又细。

忙人别试,其实好的排骨怎么烤都好吃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这么长时间啊?

这是什么烤法?
我就40分钟。。。

不知道你这是刷的什么酱亚。。。。现成的买?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home的评论:
Lily 好,不谢哈。我们烤肉有时喜欢先腌一下,其实那样会使肉老,烤一小时后,热着刷酱是很容易入味的,肉有嫩。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真不错,一定好吃吧,盒子先生做的,这么能干。上次和你学了一招包饺子,放芹菜汁,真的好吃,这次又学了一招。谢谢。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玩,尽管吃,别客气。

其实真的很容易的。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哇,口水都出来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