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来侃一段盒子马大哈的事情

(2008-10-11 11:01:49) 下一个

看到清水如歌讲的mammography检测,又想到我的马大哈了。

还单身还在加州的时候,我也做过一次mammography,人家也打电话让我去复查,我约好了时间,但后来因有事就错过了,也没再去。

直到我生孩子的时候,医院要求填表,其中就有什么时候做的mammography和其结果,我就写上多少年前,结果是有怀疑需复查但没去,把医生急死了,先帮我手工仔细检查个透,还要求我生好孩子马上去再查。

生玩孩子后,预约了时间再查,什么都没有了。

注:听说给孩子喂奶对乳腺畅通是有帮助的,但本来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姐真是沉得住气,“这么大”的事都会忘记!不过,有时马大哈也蛮好,至少免去一次Biopsy的受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