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鲜肉月饼

(2008-09-13 20:27:01) 下一个

做酥皮太麻烦,我买了 Pie Crusts 来做了鲜肉月饼,还不错,我家盒老公都说好吃。

原料,肉馅按自己喜欢的调,我通常爱放花椒水,还多放点油。Pie Crusts 一盒两根,我用了一根。

切一下,我共切成了十一个。

象做包子一样,然后搞搞扁就好了。

我用 400F 共烤了 25 分钟,不盖,当中翻个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简单有好看,我也试试看,盒子好能干!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正想做这个呢,头疼做酥皮,这下可好了!中秋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盒子,能人。。。。。。。。。。。

祝中秋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又简单又漂亮,盒子心慧手巧啊!
再道一声,祝盒子姐姐家中秋月圆花艳饼香!
我存下这个方子等明年的花好月圆时摊饼子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