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盒子第一次钢琴 recital

(2008-05-04 20:57:54) 下一个

还不错的,他是那老师的学生中最新的一个,但真的一点也听不出来的,当然弹得好的多得是。很遗憾没拍照片只录了像,截个面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一一好,自豪自豪,当然自豪了,就是要看到优点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陈默好,我家小盒子是偶像型的,没什么实力,就有个样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小美,不是卖票的,只是那些学生和家人,是老师自己搞的,目的是让大家习惯表演环境吧,其他小孩应该都参加过些考试性质的表演的,我家小盒子学校要求做义工,而图书馆等地方都嫌他太小,他就去老人院给人谈琴,那边也是三脚钢琴也有很多人,所以他不怕。曲目我不知道,要问他或问盒老公,我是音盲。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为咱儿子自豪一把!

还真的像模像样的啊。。。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小盒子像模像样的,小大人一个!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小盒子厉害! 三个月就有recital le. 观众多少? 弹什么曲子啊 ? 祝贺祝贺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