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青菜

(2008-05-31 14:48:50) 下一个

心香有人发贴问"要不要小青菜? ",想起我今年的小青菜了,去年是人家育了秧给我的,今年没找到自己留下的籽,去商店买了些,不是短脚的,然后自己朝地里种。咳,看人跳担不吃力,自己弄的稀的稀密的密,鸟也来吃虫也要吃的,烦死我了,今天就去拔掉点先吃,否则太密了它们也不好长。

一片乱糟糟的菜地

挑着拔了些来

花好多时间洗这东西

好久没吃鸡毛菜了也,多放点油再放点大蒜炒一下加点盐就好了,还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小菜农的菜地不错嘛~~ 今年我种了一些四季豆,叶子长势良好,豆却不多。但也尝了鲜,开心着呢~~~

问好!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好棒。自己种的菜就是水灵。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是啊,小美,我这儿子这类叶子的菜都不吃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安夏来玩。我也是觉得好久没吃这种鸡毛菜了,我们这里只有大的油菜,也蛮贵的,我每星期买一包,否则就不太见绿叶菜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味道肯定好。 你一个人全吃了,对发?
安夏 回复 悄悄话 馋。以前在家老是吃青菜, 从来不觉得这菜好吃。现在吃不到了, 就又馋得慌。 人啊, 没什么想什么,有什么了就不知珍惜了, 颠扑不破的真理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