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盒子的一个爱好

(2008-04-06 00:37:29) 下一个

见了小盒子感恩节的作业,都觉得他字写得不错,这和他的一个奇怪的爱好有关,他平时就喜欢写,写好后用剪刀剪成小片片,我先生规定他拿纸用一定要先问大人,这样就总听他来问"Can I have a piece of paper",谁也不会说不可以,所以家里地上桌上登上都是大小纸片。

他爱剪的习惯其实和他接触剪刀比较晚有关系,他是直接去学前班的,没上过day care,当初算小月生的提前上学,去私立学校要通过简单的考试,他唯一没通过的就是用剪刀,竟然还反应挺快,跟人家老师说他爹不让他碰剪刀,人家还是让他入学了,还送给他一把剪刀,或许从此就爱上那东西了。

看看他写的,剪的,画的,拣拣就是一大堆。

还没剪完的

这是一堆他的什么模拟卡片

其实都给他买很多卡的,他就是爱自己图画

中文卡片,一面是字一面是拼音

音乐卡片,好象有作曲的想法。我是音盲,不懂那都是什么

一大堆要去扔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好,维妮好,我家小盒子从小就爱写呀,还是个左撇子,挺好玩的。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小盒子真是个好孩子,可以看出他做事很有条理,稳稳当当,清清爽爽。不错。

最近较忙,加上在常青人生留连得多了些。谢谢惦记。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真的。

“一不留神一个什么神童就可能出现了啊。。。”

我儿子是不肯写字的。 写字要他的命。 或者说, 要他老妈 的命。

有 什么 Secret Weapan?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谢大家赏光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一不留神一个什么神童就可能出现了啊。。。


tannenberg 回复 悄悄话 小盒子很可爱啊,有自己的学习方法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小盒子字写得挺好的-中英文都好。

这个爱好挺好,练字、动手也动脑。我儿子有一阵(当时已经有十一、二岁了)已自己画卡片、设计游戏,乐此不疲。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好样的大小盒子!
谢谢你的许多分享!
问候盒子, 新一周平安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