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俗人爱金

(2008-04-24 20:12:55) 下一个

说我俗人我挺同意的,我想脱俗,但那太累的,各人对俗不俗的看法都不一样,要让大家都认为不俗太难太难了,而就是做到不俗又有多少好处啊,我就认了,我就是俗人一个,我怕谁啊。

要说我爱金可是冤枉,我是不爱物的,什么东西都让我烦,最好都是钱,要什么去买,不要了就扔,也不喜欢首饰或者说认为把钱花在首饰上不值,吼,别说我只有吃到肚子里的东西才值,我真差不多了,吃和玩,其它东西都越少越好。

可人家算命先生说我命里缺金,我当初就弄了根金项链,是同学从香港买给我的,我一直带着,只有生孩子时一段时间没带,就被裁员了,管它有关无关呢,我反正就信我离不开那根金项链。

来看看我的金。

这就是那根及俗的项链,不知道几个9,反正是纯到无法纯了,花还压得不错,真是见不到的,不过在美国真的是没人要那东西的,就是我从不离身。


这是一直配着的手链,美国买的,只有18K,在美国算很纯也很粗了。


妈妈看我爱金,结婚也只好送金项链给我,她还给了我几条珍珠的都不知被我放哪了。


儿子生下来,同学给了他个金龙挂件,表妹给了他条金项链。


我从来都没带过什么高级戒指,我们就是一对爱尔兰很典型的戒指(拼不出那个名字,一个手和一个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精致的金件啊!看着也喜欢。问好盒子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陈默好。

我比较懒,也没什么眼光,只好弄俗点的。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真好,地主婆也不过如此啊。(笑)

我也有几件纯金的首饰,都有点意义。好久不戴了,要拿出来戴上,转转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前路漫漫的评论:
问好前路漫漫,我对首饰太不懂了,只知道国外不喜欢纯金。自己喜欢就好。
前路漫漫 回复 悄悄话 盒子MM, you remind me, i shall also always take gold with me.

Maybe nextime when i make home visit, i will buy me one there. Here i really very difficult to find something gold shining.

Not sure whether silber shining also count...or anything else...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一一,总要被某些人说俗的,看你那么个头都被个别人说呢,我是放弃脱俗的打算了。

我倒没觉得有刮的问题,有好几付耳环都是嵌在金里的,我不爱带,因为要佩衣服,烦,我最好带着什么永远不换。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刚去问了我家老兄,那戒指叫 Claddagh,是以爱尔兰的一个小 town 的名字命名的,表示 love 及 friendship,我们要把手朝内带的,说明心有所属,象征友谊的要把手朝外,说明开放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几件都很漂亮。。。。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俗!跟你一样俗!

你们怎么都有这样的手捧心啊?
我没有。。。


我有很多的这样的首饰
都是以前买的
现在不怎么戴了
因为金子戴着刮衣服和袜子。。。我就换玉戴了
我那些玉挂件原本跟你的一样也有包着金扣子或金边,最后因为将我的衣服挂的不像样子,就自己敲掉直接的用红丝线挂着了。。

汗一下。。。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这对双手捧心的 “爱” 戒指, 我也有一个。 这是爱的信物。

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不是吗?

还有, 小盒子,同意:只有吃到肚子里的东西才值。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