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油面筋塞肉

(2008-03-29 15:50:36) 下一个

幸福对我来说真的很简单,吃,吃,吃。郁闷了吗?去买点东西来做吃的啊,哦,前提是,要象盒子这样怎么吃都不会胖。不管那算毛病也好,不如别人吸收消化好也好,I like that。

买了包油面筋,绞了些肉,略切点菜,就有了小时候一直爱吃的油面筋塞肉。

不吃完剩下的还可配点蔬菜或放在面条里,想想就美。哦,还没吃呢,欢迎大家共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过分啊,你,只准你放火,不准我们点灯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坏蛋都在说假话说好吃。。。。

能看不能吃怎么叫好吃?
真是的


看得我口水那个哗哗地
不是变相的害人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油豆腐也可以塞肉,不过和油面筋不是一回事,面筋其实不是豆腐,只是好吃,营养价值不怎么样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应该可以吧,可能用海鲜还要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没想到虔谦有这般好笑的故事,这油面筋最简单的就是扯碎了炒在青菜里。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盒子,我们那叫油豆腐,但是是泡泡的,软的。其中的一种吃法叫瓤油豆腐,就是同于你的油面筋塞肉。

这是我喜欢的一道菜。常吃。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的。不过儿子不吃猪肉(没有任何原因),所以没法做。也许可以试试鸡肉?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说来别笑, 上周买了包面筋当是甜点. 一吃不甜才知道上当, 不知怎么做. 你这儿有样本了, 我那包也不见了....
问候盒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从老家来说,我父亲是上海人,母亲是宁波人,不过我们家在部队多年,那就是走南闯北都有了。

我读书时爱吃整个的油面筋炒素,那东西很难炒,要不瘪掉还要炒软了,看哪天我们再去一一哪里当黄世人一下。我通常就撕碎了和其它东西(或者就是青菜)一起炒。今天心血来潮改善一下。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盒子,

你是无锡人还是宁波人呢?

我们家人也特别喜欢。

我是素食人也, 更喜欢 炒素。

你这个做的很漂亮。 味道也一定是一流的 8。

周末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