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复活节快乐!

(2008-03-21 20:05:16) 下一个

是去年复活节的贴,今年应该是老花样,我不信那东西,有节过有吃就高兴。



小盒子在学校作的作业。



这是他写的。




在家里准备画鸡蛋了。




每个都是有意思的,我是不太懂。





画的时候挺认真的。




好了。


复活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前路漫漫的评论:
问前路漫漫好,我是没什么前路了,过日子而已,一样过么,就对得起自己和别人吧。

欢迎来玩。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夸小盒子,祝大家都幸福快乐,永远快乐!
前路漫漫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you son and your family, you are all very cute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小盒子越来越可爱了。小小的尖下巴迷S人了。

问盒子全家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字写得好笑得也可爱。。。

找错字了~~~~~~汗一下
站在地板上写字就是能出错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wa ~~~

刚刚来过了
不能留言说网页过期
什么事情呢
姐姐们那边都能留
到妹妹这边就卡壳

谁叫你是妹妹呢。。。


小小盒子真可爱
字写得好小的也可爱

你想叫我们三子这样笑嘻嘻的给你拍照片
门都没有!

抱抱大小盒子!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帅哥字写得帅,画也画得帅,彩旦也做得帅。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盒子, 愿复活节带给你特别的平安和欢愉!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盒子+ 家人 : 复活节快乐。

你家小盒子和你一样很能干。

这个字比我儿子强多了。

是遗传还是?

他的画也很好。

我儿子是一点兴趣也没有的。

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