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节日礼物

(2008-01-23 22:27:02) 下一个

我这个人其实不太在乎礼物的,自己家人的礼物实在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我要买什么我先生不会不同意,他要买什么我不同意也没用,不是说我不同意他仍旧去买,但是他总会讲到我同意为止,最终总会让他买的。所以礼物在我们家有什么意义啊。

其实,礼物不是买什么多少钱的问题,主要还是个想法问题(thought)。我家盒老公考虑礼物倒是非常想得出道道来,常让我哭笑不得。太多例子了,记得我们刚来这边时他回加州去工作,我生日正好是周末,他从加州买了个27'的monitor,用UPS over night发回来(那时还没有薄的这种);还有一次什么日子竟然送我一把枪(真枪哦,现在还锁在保险柜里呢);一次我主动给他个机会帮我买块表吧,人家去珠宝店买了个挺贵的表,我到现在都不舍得带(我喜欢不要我服侍的东西);咳,反正都是怪怪的让我很意外的东西。有样东西其实挺适合让我先生帮我当礼物买的,那就是衣服,我这人特别不要逛商场,也没什么眼光,反正穿什么衣服是件挺让我头痛的事,盒老公这方面还不错,买的多数东西都算有眼光的,他也不怕麻烦人家,指挥人家商店里人帮他找这找那的挺自然,这解决了我个挺大问题。

这次圣诞节他不知怎么想到帮我买了个iPod,是很不错的一种,好了,他现在后悔了,买了这东西后我一直带着,他说自己wife没了,哈。

哦,看看这次圣诞礼物的一些图

一堆衣物,每次都是那样的。


我的iPod


小人盒子的部分东西


盒老公的电吉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严重羡慕你,老公真体贴你,他会帮你买衣服。。。
问问他,为什么买枪给你?自我防卫?他真逗!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不太在乎礼物的人却有那么多礼物,不公平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听说下大雪了。。。。出门注意哦。我今天跟我妈妈说不要出门的摔跤了可不得了,妈妈说很多天不能出门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人都很不一样的,选择了就去对付吧,大前提是感情在,生活中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啊,天掉不下来的。"这句话很同意。生活就是求大同存小异,明白这一点才能很好的为人和生活!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nnenberg的评论:
谢谢。我才羡慕你呢,做了那么多好吃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一一拉我近乎啊?搞倒了吧?我性格也比较实倒是真的,发现了就好。

老外可能总体比较有浪漫的意愿,这可能是文化差别。

我觉得人都很不一样,老外也都不一样,老中也是各样的,结婚就是赌博,结了之后就多看到对方好的地方,只要出发点是好的,具体就迁就点了,否则太累了。我家那位问题多着呢,我都懒得说了,曾有个女孩在选择老中老外时和我通信,我因此想写个“嫁老外的challenge”的,可我写的人家说都没有,她说的我家那位好象也没有,所以不写了,人都很不一样的,选择了就去对付吧,大前提是感情在,生活中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啊,天掉不下来的。
tannenberg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东西啊,看得眼睛都花了,太羡慕了。我从来都是自己买礼物,今年自己放假到朋友那里,背了一袋衣服回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想说,不知道是不是文化背景的差异导致,就是觉得老外男人比中国男人懂浪漫!其实夫妻生活中这个浪漫是很重要的。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的认为?总之我蛮喜欢夫妻之间多一点浪漫的情调。我将“盒先生”这些行为理解为浪漫!希望不错。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不是套近乎,我就是觉得年龄差不多的人能够容易找到共同点。。。例如我们这一帮:)看看几个人的心情跟生活态度都差不多的样子,尤其性格,都是那么实在的一点,至于其他的哪怕没法说也有一份理解在其中!真的很幸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一一好,觉得和你想得挺一样的,重要的是能想到,能有那份心。谢谢。问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虔谦说得及对。问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不好多评价老公,只要用心是好的,做出来事情就眼开眼闭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好幸福!不是说有礼物就幸福,而是有这样一个在意你的人买礼物给你。。。

及其的同意QQ女友的那句话,其实就我而言,不管别人送我什么哪怕一句别人看来很平常的话我都会感动的很。。。也感觉很满足!

记得我的朋友为我挑选礼物的时候总是问我要什么,买什么好或问要不要买贵一点的等怕我不喜欢,我说如果我说要什么你给我买了那意义就小多了甚至失去意义。。。说完以后很后悔,怕人家以后“怕没有意义”而干脆不给买:)

祝福盒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想起以前大学一女友,她说不要计较礼物贵贱,人家买了,就是一份关心 (care) 在那里。真的,我很领情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挺 COOL的。 

还很能干的LG。 

羡慕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