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看星座,象盒子吗?

(2008-01-03 22:11:33) 下一个
看到篇文章讲"要积极,别太相信星座",我回说"命是有的,星座也多少有点道理的,但人还是要学着去改变命运的"。好了,被问了盒子到底是什么星座,其实我觉得不是每个人的星座都对的,同一星座的人差别太大了,可是看来看去我自己还真好象挺象的。

盒子是白羊座的,看到这两段:

白羊座:

太阳般的温暖人 白羊座的人不像狮子座的人热情带点骄傲,而是真的温暖的去拥抱每个人。他们纯真而直接的样子常常让人误会,也常常因为很热心而被拒绝之后感到愤怒与不平;其实他们总是看不清楚自己与其它人有什么差别,也不懂得运用自己天生的魅力,这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受欢迎程度:******


白羊座

对于白羊座来说,其实很难有什么严格意义上的挫折,至少他们对于挫折会比较习以为常。因为往往他们都是某一个领域的先行者,而且往往是行动比自己思维还要快的人,挫折还不是家常便饭么?他们面对挫折的第一反应就是迎著困难勇往直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不给失落以时间。


我特别得到安慰的是,说我对人的热情是真的,还有我确实常想不通为什么别人不能象我那样。

后一段似乎解释了我为什么不需要宗教信仰。

嘿嘿,别太当真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见到你讲的天平座,我也有天平座的朋友,挺象的,其实总有象的,但常觉得有些人特别象。

就是近来胡紫薇的事让大家对白羊座刮目相看了,一个白羊座朋友讲给老公听,老公脸色都变了,也是的,乖点别象张斌那样不就完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丽思笔记的评论:
我也不信那东西,只挑着信。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就觉得象虔谦说的似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天枰座
我看天枰座的注解跟我很像
我就放在客厅给大家看了:)

女人白羊座好像很不错的
温和美丽事业心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好玩,我在生活中认识的白羊座大多有三分钟热情的特点:))

我并不相信星座,血型和属相也不信,因为就那么几个星座几个属相,岂非世上太多人都是相同的特点?

问候大盒子小盒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没坐上沙发真可惜.
很象盒子!!
盒子你真的很好.
问候~~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东西怎么说都有道理,看看那胡紫薇吧,那也算典型的白羊座,但愿我不会象她那样“行动”法。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看来, 你是非常同意 :后一段似乎解释了我为什么不需要宗教信仰。

不给失落以时间 -- 这是你吗? 佩服!

周末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