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到一段旧书信

(2008-01-19 10:48:56) 下一个

整理东西,看到一堆很早的信,拿起来一封封读还挺有意思的,后悔没把以前的信都留着。

燕是我跳橡皮筋时的朋友,她比我小,在读大学时就习惯于和她书信交往,出国时她好象是朋友中唯一不祝贺我的,还记得她那时问"是去寻找知己还是寻找自己",在她眼里,女人到那样年龄是该好好恋爱结婚成家的,我们是好朋友,但我们在很多问题上看法都很不同。

今天翻到她在我刚来美不久给我写的信,除讲自己工作老公女儿买房之类的事外,有这么一段我看到笑出来了。"怎么说呢,自你离国后我一直惦念你,不知你的坚强,你的任性,你的不肯细心照料自己,会让你在美国怎么样。在我的感觉中,你聪明,理智,也还能干,但生活方面你太差劲了,太不能照顾自己了,别说照顾别人了。还好,现在没有人要你去尽责任和义务。"真想不起来我曾经那么差吗,应该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我昏~~~你不是妹妹难不成我是:))

没有关系的
有的观点就是心情
还是一时的
往往不代表其他什么!

那边我又去看了
问题出在我的MSN上
估计是有什么设置
我不知道
总之现在是拒绝一切不认识的也就是没有加入好友的信件都会拒绝接受。。。


明天我得好好看看。。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谢谢虔谦,见到你总是很高兴,知道你现在忙于写小说,写得很不错,真厉害。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一一好,先别称我妹妹啊,不好意思,我都老得不知该让人叫什么了,就叫盒子吧。

我当然理解你对胡紫薇的认同和共鸣,不是因为我没有相同经历,我其实是完全不能容忍背叛的,只是我可能会不一样处理,我会爱自己多一些,并且我相信一切老天都会安排好的,不需要我去整治那家伙。这算一种信心,也算一种懒惰,不是很好的,可那就是我。

不贴过来也是因为我明知自己是不得赞同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改变得太多了,包括有意的和无意的,但我对自己的改变挺满意的。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翻阅旧书信, 总让人很感慨, 也会思念以前的朋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段旧书信,回味。。。。。蛮好:)


跟你说啊
我去beikeqin网注册了为的是想给你做个回复
注册跟我说成功了
但是不能激活
信息跟我说送到我的信箱了
可是我没有收到
手工再次激活跟我说要等24小时
没昏死我

。。。。


所以不能在那边回复
明天再去看看怎么回事请

你写的很好啊
怎么不贴到这边?
就是复制一下的事情啊
为什么不贴过来?

那个“如果你是胡紫薇你会怎么办?”跟你说
因为你不是胡紫薇
所以胡紫薇的举动你不会有共鸣:)

我虽说也不是胡紫薇
但是她的举动我认为是壮举
原因就是
你的婚姻很美满很幸福。。。所以体会不到那样的撕心裂肺的疼!
我的婚姻已经破碎。。。所以看到她的心在滴血。


就这样简单!

你没有错!
胡紫薇更没有错
虽说借用了发布会的平台自私了一下
试问:谁没有私心?
我的回答是:有血有肉的人都有私心的:)不是么?
再说了
家事多弄不好了
还管什么“国事”:)))

呵呵
乱说一气

妹妹见笑。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生活改变了你否?

P.S: 我也是 很糟的。 现在有点改变,但还是不够理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