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菜地里还有什么?

(2007-08-01 15:10:39) 下一个

茼蒿,挺好的东西,放在汤里非常好吃,我也用来凉拌,开水烫一下加点豆腐干。




豆苗,这东西挺好吃的,但我种的都不够明星相,总是稀稀拉拉的,不太好看,留一部分种雪豆就挺有模样的。






芹菜,这是我买的中国芹菜吃剩的根插到地里自己长的,也能吃上一二顿了。




韭菜,这东西自己会长,我从不为它们操心,也是长得乱七八糟的,割下来倒还挺象样东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ocn80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韭菜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Love it!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你真伟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