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菜地里还有什么?(续二)

(2007-08-19 11:45:44) 下一个


辣椒,外面各种品种的辣椒真是太多,我每年种的也不都一样,今年好象品种少些,那东西很容易结,只要种就肯定来不及吃的。


很小的时候就结果了。




现在大些。



这个是我的最爱,不辣但又有辣椒的味道,用来炒肉丝炒干丝都很方便也好吃。




这个是我先生要的,应该算辣的,做什么放上一个就可以了。





黄瓜,我今年没来得及自己育苗,去外边买的苗来种的,所以不是纯中国黄瓜。黄瓜开始结了就很多很多,尽管生吃熟吃都可以,我先生的色拉里也可用,但还是太多用不完,我常带去单位给人。







实在太多就做了酱瓜,问朋友后自己试的,味道很不错,首先是脆的,甜些更好吃,有一次家里party,我给每人一块试过,人家说和扬州酱菜有一比,吃了还要第二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星静月的评论:
我这里东西随便拿。我每星期都朝公司里带的,人家也带自己的来给我,我反手又给邻居了,因为我自己的都来不及吃呢。我喜欢自己的成果,和别人分享是应该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我家菜地比家里还干净呢。我每天回家都要先去菜地的,少说半个小时,多起来就不知道了。

去年夏天回国五个星期,回来那菜地的草根本就没办法处理了,只好拣能吃的吃了。

真说值得肯定不值的,应该把菜地工作看成净脑的一部分。
寒星静月 回复 悄悄话 你可真了不起!
商场的辣椒是两块多钱一磅噢!你打个折吧,一块半卖不卖?
呵呵,祝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Hey, Really admire you!!! It is so attempting now. Maybe next summer I got to make a Garden in my backyard. I had one before, but too much work with Weeds.

What did you do with weeds? It looks like you dont have any.

Good day.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谢1m这一个标点符号都没有的抒情,我今天正好电视剧又被直播节目搅和了,就拿你的回帖娱乐了。
1m 回复 悄悄话

菜地里还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啦

茄子给外面的刘婶摘了去
小马铃薯送进幼稚园
新搭的丝瓜秧架子空荡荡还在
隔壁帮手的张木匠自驾出了远门



白 昔 可 谁
云 人 怜 家
千 已 楼 今
古 乘 上 夜
很 黄 月 扁
悠 鹤 徘 舟
悠 去 徊 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