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菜地改革

(2007-07-08 22:59:08) 下一个

今年把菜地的围墙加了一层,也加高了,种上了很多的葡萄。

这是去年的菜地,只是一般的围墙。




改革后成了这样。


边上种了些雪豆,早就在吃了。


除了还有些四季豆外,就都是葡萄了,现在还很小,今年是不会结什么的了。



这是后院pergola边早几年种的葡萄,从外面长到里面,都很有点样子了。




盼望着整片葡萄都长到那样,到时我拿去定制些盒子牌红葡萄酒,一定想着大家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Very pretty. Who takes care of the Garden? Excellent work. Admire you.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来玩,我刚逃过一劫,元气欠佳,你们想吃什么自己拿。

朋友的来访也让我感觉好点,再谢谢哦。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不麻烦您了,直接让俺们吃葡萄就很好啦!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说话算数啊,我先要一瓶盒子牌葡萄酒.

可爱吃葡萄了,我总想呢,要是我种葡萄啊,绝对酿不了酒,都让我给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