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盒子小时候(四) 回国吃西餐

(2007-07-27 16:32:42) 下一个

第一次带小盒子回国时他刚一岁半多点,吃东西一直是个大问题,带他去了一个旅馆附属的意大利餐馆,好象吃得挺高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看到各位真高兴。

springjeremy 快点来上两三个啦,我都后悔太晚了呀。
springjeremy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明年也得来一个混血了。
laventer 回复 悄悄话 这大儿子长的真可爱,大洋娃娃。
寒星静月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真是好可爱啊!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谢各位来玩。

真累啊,一个周末只睡觉了。下周会轻松点,我争取休息两天。

祝大家都象我家小人一样快乐,永远永远!
1m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人,周末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Enjoy!!!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好!
享受周末大小盒子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