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鬼佬吃什么

(2007-06-10 22:16:41) 下一个

我算中国人中比较不接受西式食物的,我先生在老美中也算相对不喜欢中餐的,这个儿子自然就是刁上加刁了,所以我家吃饭是自由随便,谁爱吃什么就吃什么。

介绍一下我家两鬼佬常吃的一些东西吧,实际上先生和儿子并不是那么吃得到一块去的。


烤排骨,我先生是一把手,这是我们全家都能吃的一样东西,在我们这里也是知名的了,每次party带这个肯定受欢迎的。

这是种墨西哥餐,我先生差不多每星期都会做一次,儿子几乎不吃,我偶尔吃两块。


 

这是种意大利的宽面,夹了东西烤的,我一点都不要吃,有次带去野餐倒也一抢而光。


这好象是烤的茄子,不好看,味道还可以。


 

他们两个能吃的鱼只有这种三文鱼了,我们这里养殖的很多,颜色不是太红。

他们还吃点我做的东西,但很少。这是我做给他们吃最多的,叫烧卖吧,里面是肉糜和饭,儿子喜欢。


面条他们只吃炒的,还一定要加酱油,菜在里面只是意思意思,最后都会剩下的。

 


饺子不吃水煮的,一定要油煎。


炒菜我只发现他们吃我炒的鸡肉,菜也只有几样还能吃吃。

他们最爱吃,我先生最擅长做的就是甜食了,各种蛋糕从来不断的。这是他烤的一个pie,里边放了很多东西呢,对我来说实在是太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ziyu080285 回复 悄悄话 不容易啊。
黑帝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的那口吃饺子也喜欢煎的,我是先煮了我和孩子吃,再煎一下给老公。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这里的东西都随便吃随便拿噢。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they look so cool
and made me drool...
不叫胡马渡阴山 回复 悄悄话 他们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我馋呀,好盒子,下次去你家,这些菜你都要做给我吃,谁让你馋我的?

周末愉快:)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先来问候,再来细品, 闻到香了:) 周末快乐!也问候 chaojiang!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chaojiang好,你那里的玫瑰真漂亮。

我本来觉得我们比较极端,实际上我发现大多数美国人说喜欢中餐多数都是客气。还有他们喜欢的中餐我也很不喜欢,都是甜酸鸡什么的。我儿子倒还好,他起码学他妈妈爱吃豆腐细粉一类的,糟糕的是特别爱吃方便面,真没办法。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朋友,嫁了美国人,本来是不做饭的.可实在没办法每天都吃美国餐,只好重新学厨艺.:)

你会自己做,有福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